close

台北租白紗、租禮服好地方推薦

 

自從確定婚期後,就決定盡快拍完婚紗 趕快去忙宴客的事(怕來不及)

剛好有認識的朋友是開工作室的

我們就決定請他幫忙搞定拍照跟化妝

但是我們必須自己在別的地方租白紗租禮服

 

可能看我很焦急 也沒什麼時間一家一家當場去問

老公陪我一起在網路上查了很多租禮服的資料

我們查到很有名的麥大客老師推薦大家到1+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 去租禮服

http://blog.udn.com/kewas/11773603

看起來禮服很多 而且地點是在離我們很近的捷運站

立刻打電話約了隔天去租禮服

 

我們準時在預約時間抵達1+1故事館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 

剛好碰到前一組客人正準備離開 是一對母女

後來知道他們是來租媽媽裝的

因為媽媽不喜歡女兒婚紗公司提供的媽媽裝(嫌又醜又貴)

所以來1+1找 也有順利租到她喜歡的媽媽裝

原來1+1不只能租白紗 租禮服 還能租媽媽裝呢

 

1+1的空間很乾淨明亮 

工作室沒有很大 但是整齊的掛滿了白紗禮服

雖然掛滿白紗禮服 但沒有檔到移動路線 整體的配置很舒適

 

網路很多有租禮服的前輩有提醒大家

去試穿禮服建議畫個妝 戴隱形眼鏡 把頭髮綁起來

這樣看會比較準 所以我也乖乖照做了

 

首先試穿了幾套白紗

租白紗 租禮服 01 台北

這件白紗的設計雖然簡單

不過上半身的鑽做的很華麗又閃耀 還不會俗氣顯得很優雅

可以說拿捏得相當好

租白紗 租禮服 02 台北

 

白紗的背面有朵很大的花 很吸睛

而且妳們有沒有看到 正面的鑽是有延伸到背後的喔

沒有因為這是白紗的背面就不裝飾了

租白紗 租禮服 03 台北

近拍一張這件白紗的裙襬

老公看了還擔心我會把裙襬勾破

我哪有這麼粗手粗腳 哼

而且這麼漂亮的白紗穿在身上 很有存在感好不好 我都不自主的放輕手腳呢

最後我有選了這件白紗 

 

 

租白紗 租禮服 04 台北

 

這件白紗也很漂亮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它沒有像上一件那麼白

是有點粉粉的米白色呢!

租白紗 租禮服 05  

我網路上找了這張 

我在想這件如果像圖一樣坐在白紗的裙襬裡

效果應該也不錯 會軟綿綿輕飄飄的 像坐在棉花裡呢!

不過最後沒有選擇這件

因為覺得跟我有點不合

(自認不適合這種夢幻甜美的感覺) 

 

 

 

 

租白紗 租禮服 06 台北

 

這件白紗我蠻喜歡的

但老公不喜歡

他說我穿了上半身看起來腫腫的 

...好吧 好像真的有一點

租白紗 租禮服 07 台北

不過這件白紗的背後好漂亮說

我喜歡那個大大的蝴蝶結...

但想到老公如此評論

就放棄這件白紗了

 

 

 

 

 

租白紗 租禮服 08 台北

 

這件白紗有點害羞

掛在那的時候還感覺不出來

怎麼穿上去...

老公當然搖頭啦

(其實如果他OK 我也不敢啦)

 

 

 

租白紗 租禮服 09 台北  

白紗背面也有個大大的蝴蝶結~

 

 

 

接著試穿晚禮服

 租白紗 租禮服 10 台北

因為很喜歡紫色

所以第一個挑了這件

沒想到其實它如此大膽呀....

但大膽的不是正面喔~

會露到大腿是因為我去撩它

不然其實只會在走路的時候若隱若現 偶爾展現小小的性感

 

 

租白紗 租禮服 11 台北

 

大膽的是背面啊啊啊啊啊

這這快露到屁股了吧...

老公原本很滿意正面

結果轉到背面給他看

他嚇一跳張大嘴巴猛搖頭

哈哈哈 不怪他

因為我自己穿的時候也嚇一跳

 

 

 

租白紗 租禮服 12 台北

 

這件是灰色的禮服

但我覺得它很像銀色

因為帶點光澤的感覺

不過老公大人又有意見了

但這次他是偷偷湊到我耳邊說

"老婆 我覺得好像泡麵喔"

天啊 是租禮服太久餓了嗎 居然說像泡麵XD

為了避免其他肚子餓的人也聯想到泡麵

我就沒選這件了XD

 

租白紗 租禮服 13

 

補禮服背面

 

 

 

租白紗 租禮服 14

HI~又是我愛的紫色

不過這次不用老公嫌

我也覺得有點太單調了

就速速跳過它了

 

 

 

租白紗 租禮服 15

 

這件粉藍色禮服超美的

設計的不複雜 但那個雪紡的感覺超像女神 

單肩也頗有特色 

可能因為我幾乎沒穿過這種顏色的衣服

老公看到眼睛都亮了

直誇好看 說有一種新鮮的感覺

既然這件禮服讓老公讚不絕口

我自己也感覺好清新

就決定租它了~

 

租白紗 租禮服 16 台北

租白紗 租禮服 17

 

這件也是平常我不會穿的顏色

是漂亮的鵝黃色

裙子則是由好多大花組成的(我覺得啦) 很浪漫

1+1小姐說這件的顏色也很適合外拍

老公則評論我穿上後看起來很有朝氣有活力

恩~考慮過後這件也納入租禮服的名單囉~

 

不得不稱讚1+1愛的故事館的服務態度

看照片也知道我試穿了很多件

但是1+1幫我們服務的小姐都沒有不耐煩喔

一直都笑笑的跟我閒聊 讓我換禮服的時候不尷尬

給我很多專業意見 很感謝他幫忙才能如此順利的租到我要的衣服

 

話說我還剛好碰上了1+1的年終優惠活動耶

租一件白紗和一件晚禮服 就送一件晚禮服

也就是租2送1 

所以我有一件禮服是完全免費的~

還有另一個會送新秘或婚攝的方案 是針對拍婚紗包套的

以上推薦1+1愛的故事館有租禮服需求的人喔! 

 

[相關文章閱讀]

[1]. 台北租白紗、租禮服好地方推薦

[2]. 該量身訂製自己的白紗嗎?

[3].婚紗蒐集與禮服款式分析]特殊婚紗~

arrow
arrow

    T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